連俞涵走紅3負評狂爆! 北藝大同班同學曝「真實的她」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演員連俞涵是新生代演員中相當受矚目的一位,但在2016年奪下金鐘獎最佳新人之後,卻頻頻被負面新聞纏身,曾被爆遭《如朕親臨》劇組排擠,近日又有安苡愛友人出面爆料,指2人原本是很好的朋友,但她走紅後翻臉不認人,斷絕所有聯繫。看這些負評,俞的同學也是金鐘視帝傅孟柏曾這樣評論,「仙女一枚,與世無爭,隨時看書,文筆厲害。」

▲▼連俞涵出席 pandora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連俞涵奪下金鐘最佳新人,關注、戲約變多,負面風波卻也跟著到來。(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近日有爆料人士透露,連俞涵和安苡愛曾是很要好的朋友,連俞涵剛開始拍戲時,安苡愛經常熱心幫忙準備、給意見,後來雙方演藝事業走向不同,「兩人工作性質不一樣,人家走內心戲路線,小愛為了節目效果,常要和朋友打嘴砲練嘴上功夫,可能因為這樣,生活沒有交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其實早在2017年《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安苡愛便曾提及有位射手座的演員朋友,還沒走紅前以拍攝學生畢製片為主,因為沒什麼經驗,她教對方化妝、穿搭、坐火車、游泳等,結果對方走紅卻對她不理不睬,訊息不讀不回,甚至刪臉書好友,讓她很心寒。當時這個爆料一出,PTT上就有網友說:「所有條件連都符合。」

▲安苡愛曾在節目上透露,某位射手座好友走紅後就斷絕所有聯繫。(圖/翻攝自Youtube)

不僅如此,連俞涵拍《如朕親臨》時,曾被周刊爆料和男主角李國毅私下沒有互動,更點名她下戲後幾乎不太搭理人,除了睡覺就是回家,甚至說她在片場常使換工作人員幫忙拿水或撐傘,工作人員爆料:「親吻愛情戲會抱怨太瞎,台詞太肉麻,假裝自己很清高,在劇組人緣真的很差。」

▲連俞涵曾被爆遭《如朕》劇組排擠。(圖/東森)

不過事後連俞涵表示,「後來劇組人員又找我去拍《富錦街》,跟《如朕》是同一批工作人員,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傳聞。」認為與劇組相處愉快,對於不是事實的傳聞不會介意。而與李國毅交情的部分,近日對方的新戲《1006的房客》正播出,她也傳訊為對方加油,可見雙方仍有一定交情。

▲傅孟柏(右2)、溫貞菱(最右)拿下本屆迷你劇集視帝、后,他和連俞涵(左2)是北藝大4年同窗,最左是林予晞。(圖/翻攝連俞涵臉書)

儘管風波不斷,連俞涵還是樂觀面對,「感謝每個階段陪我成長的朋友,也許因為工作忙與生活圈不同,而疏於和所有人保持緊密聯繫,我想真的是朋友會理解的。」網友也說,「不同生活圈,漸行漸遠也是在所難免。」至於她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她的大學同班同學,同時也是第52屆金鐘獎迷你劇集視帝得主的傅孟柏曾這樣評論,「就是仙女一枚,與世無爭的感覺,然後隨時隨地都在看書,文筆非常厲害。」

除了文筆之外,連俞涵也是新生代中演員中演技備受稱讚的一位,先前靠著《一把青》雙料入圍金鐘獎新人及最佳女主角,劇中「朱青」從學生變成交際花,電視上感覺經過很長一段時間,但其實拍攝時只隔了一天,還好過去出道前拍了不少獨立製片、短片累積不少經驗,加上導演信任及天賦,成功詮釋並獲得導演肯定,在殺青時對方一句,「我要跟我的女主角合照」,讓她特別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