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太陽劇團空中飛人墜落身亡!「單手抓吊帶盪回舞台」重摔

▲▼太陽劇團空中飛人阿諾表演過程中,意外墜落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太陽劇團再發生憾事。(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聞名全球的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5年前曾發生表演者摔死意外,近日再傳一名空中飛人阿諾(Yann Arnaud)在空中進行吊帶表演時墜落身亡,太陽劇團發表聲明證實此事。

據《BBC NEWS》報導,太陽劇團在美國時間17日晚間於佛羅里達州坦帕市演出,現年38歲、有15年表演經驗的阿諾負責空中吊帶表演橋段,他與搭檔互相交錯,盪到觀眾上方盤旋,就在準備盪回舞台時,單手抓住綁帶的手突然鬆開,整個人以頭部向下的姿勢墜落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劇團空中飛人阿諾意外。(圖/翻攝自《The Sun》)

▲太陽劇團空中飛人阿諾與搭檔各自盪向觀眾上方。(圖/翻攝自推特)

據悉救護人員到場時,阿諾已經沒有身命跡象,送醫後傷重不治身亡,劇團聲明中指出,阿諾平時受到所有認識的人的喜愛,因此這起意外發生後,整個劇團上上下下都處於震驚之中,公司目前正與地方當局合作,希望能釐清事故發生的原因,目前已經取消了18日的演出,而17日的觀眾可憑票退款。

▲▼太陽劇團空中飛人阿諾表演過程中,意外墜落身亡。(圖/翻攝自《The Sun》)

▲阿諾盪回舞台過程中,墜落舞台。(圖/翻攝自《The Sun》)

事實上,這並非太陽劇團第一次在表演過程中發生意外,2013年時一名巴黎出生的女演員古雅吉歐(Sarah Guyard-Guillot)在拉斯維加斯演出Ka劇的過程中,以鋼索吊至舞台上方約50英尺(約15公尺)處,疑似安全鬆帶脫落,在全場觀眾面前墜落,送醫後宣告不治,而這起意外也是劇團創團30年首起不幸事故。

▼阿諾意外事故。(影片來源twitter/CapaMag Moment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