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75則留言! 運將行凶前盼跟前妻復合「我錯了」

▲▼不給探望女兒,計程車司機殺前妻、17歲大女兒。(圖/東森新聞)

▲計程車司機殺前妻、17歲大女兒。(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蕭姓計程車司機懷疑大陸籍顏姓前妻有新歡,加上曾有金錢糾紛,前晚約碰面,過程中他竟持預藏的3把水果刀,砍殺顏女與楊姓大女兒10多刀,期間還不斷嗆聲「妳敢再給我討客兄試看麥!」導致前妻當街中刀身亡。而他也被起底,行兇前6天,為了挽回顏女,不斷在死者臉書私訊、貼上幼女照片喊話,共75 則,包含「我愛你的心是真的」、「我錯了」、「媽媽什麼時候回來」等等文字。

據《蘋果日報》報導,蕭男以1歲女兒的名字申請臉書帳號,行兇前6天共對顏女私訊75則留言,包含「媽媽什麼時候回來」、「再給爸爸一次和你重來的機會」等等,也寫下「我錯了」,試圖想挽回這段感情,但顏女始終沒回覆。

17日晚間,蕭男與顏女相約碰面,2人分手後蕭男悄悄先趕回顏女住處外躲藏,埋伏近3小時,於18日凌晨1時許見其與楊姓女兒返家,蕭男陡然衝出並拔出預藏的水果刀,先朝楊女身上猛刺多刀,接著轉身朝顏女狂砍近20刀,刀刀見血奪命!鄰居聽聞後也嚇壞,連忙報警處理。

警方初步調查,顏女過去曾有一段婚姻,與前夫生下了楊姓女兒,多年前離婚改嫁蕭男,2人又育有一名年僅1歲的小女嬰,但蕭、顏兩人婚後感情不睦,加上蕭男過去曾有家暴紀錄,因此這段婚姻僅維持約1年就宣告破局。而顏女遭砍後因創傷性器氣血胸不治,詳細案情還要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