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賣保單/年輕保戶低保費高保障 定期健康險移轉風險

▲▼康健人壽建議剛入職場的生力軍可考慮低保費、高保障的基本壽險、醫療險等。(圖/康健人壽提供)

▲年輕民眾可考慮選擇具有低保費、高保障的保險商品等。(圖/康健人壽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各家保險公司皆有其主力及長期銷售以來投保率頗高的明星商品,尤其提醒年輕民眾可注意如何透過有「低保費、高保障」特色的定期健康保險商品,幫助自己轉移風險。

康健人壽表示,康健主力在保障類保險商品,其中以「終身手術險」的「新術術順心手術醫療終身健康保險」,為康健的長銷商品之一。

民眾可以從以下五點的方面,考慮是否適合自己的需求。

第一, 無論住院或門診的手術醫療,或是創傷縫合,都有保障。另外提供四項人工醫材購置補助保險金,減輕自費醫療支出負擔。

第二,男女臨床上常見的特定手術額外給付,讓手術醫療品質延伸到術後療養。

第三,終身最高累計給付保險金額2,500倍上限,高額手術醫療帳戶。

第四,身故或期滿可領回所繳保險費總和(需扣除已給付醫療保險金),保費有去有回。

第五,無論疾病或意外引起1~6級殘廢豁免保險費,保障持續不打折。

康健人壽便以年齡30歲的男性保戶,建議如何考慮搭配的商品。

可考慮選擇醫療定期健康保險,提供手術、住院及四大常見自費醫材等相關保障。

保費以繳費&保障10年期為例,30歲男性,保額1,000元,年繳保費4,070元(平均每天只要11元)。

以保額1,000元為例,主要保障及其理賠金額如下:

住院部分,住院5天(含)以下每次給付5,000元,住院超過5天則為每次2萬元。

以住院天數是否超過5天區分理賠金額,提供保戶在住院後能有一筆金額可以靈活運用。

手術部分,另依門診及住院進行區分,門診手術每次給付5,000元,住院手術每次給付2萬元。

醫材部分,對於國人常見四大自費醫材(人工水晶體、人工髖關節、人工膝關節、人工心臟血管支架),每次給付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