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值班強壓沙發狠揉!男助理6個月亂摸80次 女護理師崩潰痛哭

▲醫院護理人員,護理師,看病,生病,護士,白衣天使,生病(圖/記者姜國輝攝)

▲饒男趁著跟小美共同值班的機會,不斷性騷擾她,圖非當事人。(圖/記者姜國輝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饒姓男外科助理因愛慕女護理師小美(化名),竟趁兩人同時值班時,強摸她的臀部及大腿長達4個多月,最後狠揉對方的胸部又強吻,讓小美崩潰報警。屏東地院依80次性騷擾罪及1次強制猥褻罪合併判饒男2年徒刑,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饒男2016年11月16日起常藉著和小美共同值班的機會,在手術房及護理站內親吻對方的頸部,並伸出鹹豬手摸她的大腿、臀部,甚至強抱對方,至2017年4月1日共計80次。

醫師,壓力,沮喪,醫院(圖/達志/示意圖)

▲小美因被饒男壓在沙發上猥褻,崩潰大哭,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饒男2017年4月1日晚間11時故意要小美到手術房護理站巡查,直接把對方壓制在一旁的沙發上,強吻、並以手硬揉她的胸部,直到小美當場爆哭,饒男才停下動作。小美也憤而報警,讓醫院召開性評會議,將饒男解雇。

法官表示,饒男不尊重小美的女性身體自主權,且對方不打算和饒和解,因此依80次性騷擾罪及1次強制猥褻罪合併判饒男2年徒刑,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