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賽/戴資穎衛冕成功 進帳獎金超過200萬台幣

2018年03月19日 00:03

▲▼ 戴資穎全英公開賽奪冠。(圖/路透社)

▲戴資穎全英公開賽奪冠,能夠進帳超過台幣200萬。(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18日於全英公開賽決賽中擊退山口茜,收穫今年第二冠,也成為台灣史上首位在全英賽衛冕的球員,除了收獲12000分積分外,也進帳獎金7萬美金(約台幣205萬)。

全英羽球公開賽為世羽聯(BWF)世界巡迴賽第2級超級1000賽,一年僅3站,另外還有印尼公開賽、中國公開賽,而全英賽是世界巡迴賽中,獎金僅次於年終總決賽(總獎金150萬美金,單打冠軍12萬美金)、印尼公開賽(總獎金125萬美金,單打冠軍8萬7美金)第三高的賽事,總獎金100萬美金,而戴資穎本次拿下女單冠軍,能夠進帳獎金7萬美金。

戴資穎今年收穫大馬大師賽亞軍獎金1萬3300美金(約台幣38.7萬),印尼大師賽冠軍獎金2萬6250美金(約台幣76萬),再加上本次全英賽冠軍7萬美金,目前總共進帳10萬9550美金(約台幣319萬)。

▲▼2018全英公開賽,全英賽,女單冠軍,戴資穎。(圖/路透社)

▲戴資穎衛冕成功!(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