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腦被砸爛「頭皮沒了」!老闆震驚爆料:她哥哥不讓我上樓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張姓女子與葉姓小姑相處不睦,竟涉嫌持啞鈴敲爛小姑頭部、溺死,再以水泥封屍湮滅證據,震驚社會!新北地院認為,張女涉犯殺人重罪,依她供述犯案時只有一人,相關證據只有她知道,因恐有畏罪逃亡、及試圖滅證行為,裁定羈押禁見。17日晚間張嫌進入台北女子看守所誠舍禁見房,首夜吃睡都好,看不出有情緒不安。檢警週五將會同法醫解剖釐清真正死因。

38歲張女涉嫌在13日殺死小姑後,以水泥覆蓋,檢警花費近2小時鑿破,立刻聞到屍臭味,並見葉女遺體仰躺,頭部包著毛巾,全身包著棉被,檢警推測張嫌擔心小姑屍水流出,因此棉被把人包成木乃伊!辦案人員指出,死者全身蓋滿水泥,最薄不到3公分,最厚超過8公分,葉女屍體外表略浮腫,頭顱兩邊被啞鈴打到凹陷,前額也被打凹,血肉模糊,頭部爛到連頭皮沒了。檢警開挖時,張女還旁說一句「好噁心喔」,相當冷血。

▼警方持鐵鎚開挖封屍現場,張女被埋在水泥人形墓塚當中讓人毛骨悚然。(圖/翻攝自仁泰生命事業臉書)

▲▼警方持鐵鎚開挖封屍現場,張女被埋在水泥人形墓塚當中讓人毛骨悚然。(圖/翻攝自仁泰生命事業臉書)

此外,有傳聞死者的哥哥葉男曾在現場伴著屍臭吃飯糰,對此,警方表示,葉男當時很焦急地來回踱步,見到妹妹遺體被挖出時,一度泛淚,手上只有一瓶礦泉水,沒有飯糰。

不過,根據死者公司楊姓老闆說法指出,13日開始發現人找不到,積極打電話傳LINE都沒回應,隔天14日來住家找人,卻被兄嫂擋下,16日又來查看發現實在不對勁,因此報警請警察陪同進入,「(死者)只要沒有上班一定請假,不可能這樣,這幾天都沒有請假,而且電話一直打不通,我第二天就來他家了,他哥哥下來,不讓我上去」、「真的沒發現還假的?我不知道,反正他就跟我解釋說,他也不知道人在哪邊」。

▼警方依照殺人罪嫌將犯下水泥封屍案的張女送辦。(圖/記者陳豐德攝,下同)

▲▼警方依照殺人罪嫌將犯下水泥封屍案的張女送辦。(圖/記者陳豐德攝)

由於老闆兩度找上門才讓案情曝光,也讓人懷疑,妹妹房間那麼大一個水泥塚,伴屍4天的哥哥怎會不知情?11日死者被嫂嫂推打受傷,死者跟哥哥反應,哥哥卻只要死者去看醫生,還交代別把事情鬧大,哥哥反應消極,明明死者遇害後,人就在家中,連沒有血緣的老闆和朋友都發現不對勁,因此死者哥哥是真不知情?還是護妻?或是涉案多少?有無協助遺棄屍體等,將不排除進行測謊追查。

▲▼張姓兇嫌回到水泥封屍現場模擬。(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其他人證包括嫌犯哥哥坦言,「妹有傳LINE給我,她當時就有講想殺小姑,我以為當時在開玩笑的」;葉姓死者朋友也指出,她的大嫂常半夜在廚房關冰箱很大聲,或是發出聲音企圖干擾她睡覺,但哥哥都說小事情不要鬧大「她哥哥的態度是比較消極」。社區主委透露,只知道這家產是死者爸媽留下來的,「以前原本還有個弟弟住在這邊,他頭前那邊還有一棟房子」。

▲▼兇嫌以啞鈴殺害小姑後,至五金行購買水泥用以封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追查張嫌,發現過去她曾有一段婚姻,僅維持3年,再婚後相當珍惜,也特別疼愛小孩,為了貼補家用,還應徵某科技大學的清潔工。

鄰居透露,常聽到死者抱怨,說大嫂生活習慣差,回家不幫忙打掃。死者友人哀慟透露最後求救對話紀錄,葉姓小姑遇害前半小時有傳一張肩膀瘀青照,用LINE向朋友求救,等到友人回訊,對方已經沒讀訊息,從此失聯,友人當下沒發現是遇害前警訊,如今接獲噩耗心痛不已。

▲▼死者生前30分鐘傳來瘀傷照片就此斷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死者生前30分鐘傳來瘀傷照片就此斷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死者生前30分鐘傳來瘀傷照片就此斷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死者生前30分鐘傳來瘀傷照片就此斷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