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等級的鹹派!奶油界LV製成 蘋果花手工派皮超美

點評:好像可以去走走!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位於建國高架橋下的番尼豬funny pig,賣鹹派已經賣了3年多,從早期的傳統口味,到後來加入曾在米其林餐廳工作過的主廚師傅,改為做工繁複的食材,上市前也都會經過送檢通過,店家主打外送跟來店自取,沒有內用座位,且因為要保持食材新鮮,只要前一天預訂便可取貨,目前有5種口味,也會不定期推出新口味喔!

▲番尼豬funny pig餐點。(圖/番尼豬funny pig提供)

▲店家對於食材跟原料的挑選非常謹慎用心。(圖/番尼豬funny pig提供)

店家使用頂級進口食材,加入台灣在地的新鮮食材製作而成,包括烤過後成柔和金黃色的法國進口冠軍麵粉、保濕性佳、入口即化的日本進口鑽石麵粉、有「奶油界LV」之稱的法國進口藍絲絨奶油,以及智利進口有機紅藜麥,派有分鹹派跟甜派兩種,鹹派裡面有起司粉跟餡料,甜派則有紅藜麥、法式杏仁奶油餡跟主廚特調的卡士達醬,鹹派建議使用烤箱或是平底鍋加熱,不建議用微波爐加熱,甜派則不需加熱,從冰箱取出後便可直接食用。

▲番尼豬funny pig餐點。(圖/番尼豬funny pig提供)

▲花團錦簇蘋果派塔白蘭地杏仁蘋果餡的造型相當美麗。(圖/番尼豬funny pig提供)

花團錦簇蘋果派塔白蘭地杏仁蘋果餡
蘋果派的派皮是純手工製作,有鑒於很少店家會把蘋果派排的有如花朵般含苞待放,外型又是愛心形狀,店家的用心可見一斑,老闆笑著說:「這不只外型好看,裡面還加了外面吃不太到的醬料,口感跟外面的蘋果派完全不同。」

▲番尼豬funny pig餐點。(圖/番尼豬funny pig提供)

▲店家把蒜苗臘肉結合鹹派的做法相當新潮。(圖/番尼豬funny pig提供)

眷村瘋湖南臘肉蒜苗鹹派佐瘋乾辣椒碎片
每個人聽到蒜苗臘肉,腦中都會浮現菜的樣子,卻從來沒有人想過,這個臘肉其實可以裝到派裡面,算是本省結合外省的作法,外面絕對吃不到。

▲番尼豬funny pig餐點。(圖/番尼豬funny pig提供)

▲煙燻櫻桃谷鴨胸金瓜鹹派佐特調黑胡椒鹽的南瓜鴨胸是用宜蘭櫻桃鴨製成。(圖/番尼豬funny pig提供)

煙燻櫻桃谷鴨胸金瓜鹹派佐特調黑胡椒鹽
南瓜鴨胸用宜蘭櫻桃鴨製成,也因此成本偏高,主廚特別選用肥肉少又軟嫩的瘦肉部位,搭配南瓜,吃起來甜甜的,搭配辣椒粉跟胡椒粉,口感非常搭。

▲番尼豬funny pig餐點。(圖/番尼豬funny pig提供)

▲蜜烤金山雙色地瓜藜麥甜派塔法式杏仁奶油餡。(圖/番尼豬funny pig提供)

好康分享活動,即日起至5月15日止,到店裡消費滿400元, 並出示《ETtoday新聞雲》app,便可獲得一份3.3吋的私房小蛋糕,消費滿600元,出示《ETtoday新聞雲》app,則可獲得3.3吋小派一份喔。

番尼豬funny pi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南路一段10-1號1樓
電話:02-8772-6778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09:00~18:00,周六周日公休


《ETtoday新聞雲》現正與店家進行採訪合作活動
歡迎來信ettravel@ettoday.net或私訊《ETtodayt餓勢力》臉書洽詢

更多旅遊情報 請下載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澳門必買!飄香一甲子手工炭燒杏仁餅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