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本土投手1安完封桃猿 史耐德:真的太棒了

▲蔡齊哲(圖/翻攝自YouTube)

▲蔡齊哲(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18日與Lamigo桃猿熱身賽,7位本土投手聯手壓制,只有先發投手蔡齊哲被敲1支安打,總教練史耐德表示,真的太棒了!但最值得的是,他們展現各種球種去攻擊打者。

兄弟由蔡齊哲先發3局被1支安打,洪宸宇中繼2局、陳琥投1局、楊達翔投0.2局、鄭佳彥投0.1局、張凱倫及楊志龍各投1局,都未被安打,7人投出8次三振,沒有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耐德表示,本土投手表現傑出,挺身而出,只有被1支安打,真的很棒,但可喜的是,他們把各種球種都表現的非常好,敢跟打者對決。

他表示,本土投手有成長主要是去年11月份就有安排一些自主訓練的計畫,敏捷、重訓、及跑步等都有成果,新投手教練柏納耳提面命,勇於對決及霸氣態度的重要性也是關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