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范冰冰、李晨「結婚請帖」 婚禮資訊全曝光!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生日當天,接受男友李晨求婚,預計將會在2018年下半年完婚,但近日就有網友曝光一張兩人的結婚請帖,上面清楚列明婚禮的時間、地點,但隨後陸媒跳出打臉,稱該張請帖是假的。

▲網曝范冰冰結婚請帖。(圖/翻攝范冰冰、《新浪微博》微博)

▲網曝范冰冰結婚請帖。(圖/翻攝范冰冰、《新浪微博》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光一張結婚請帖,該請帖是以藍色、粉紅色為基調,淡雅風格非常符合小倆口的氣質,只見上面以淡金色的文字寫著婚禮資訊,新郎與新娘的名字欄上,分別寫著「李晨」及「范冰冰」,而且還註明了兩人的婚禮將在8月舉行,雖然部分資訊已經被馬賽克,但據悉婚禮的地點是在范冰冰的家鄉青島。

不過,據大陸媒體《新浪娛樂》報導,該張請帖是網友惡搞的作品,並非是范冰冰、李晨的結婚請帖,目前小倆口並尚未公開婚禮日。消息曝光後,兩人粉絲都非常失望,紛紛直呼「以為終於不用催婚了」、「好想是真的啊」,意外引來不少熱議。

▲▼李晨「人在婚紗店」 罕曬獨照遭網友抓包。(圖/翻攝自李晨微博)

▲李晨先前PO照,被網友抓包「人在婚紗店」。(圖/翻攝自李晨微博)

事實上,自李晨成功求婚後,兩人的一舉一動都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先前他在微博上曬出一張單獨合照,雖然已經把身後景物以貼圖蓋住,但還是有眼尖粉絲發現他身後有婚紗,猜測他身處婚紗店,當時就引起不少熱議,猜測兩人是好事近了,但雙方並未給出任何回應。但早前李晨在受訪時,就曾提到自己018年上半年工作重心全擺在錄製新一季的《奔跑吧》(跑男),因此,最快也得在下半年才會著手籌備人生中的大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