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去年五虎將、王勝偉今年先發二壘 史耐德:預定金手套

▲▼中華職棒29年熱身賽 -中信統一VS統一-王勝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勝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年內野陣容底定,王勝偉確定要移防到二壘,強化內野的守備,總教練史耐德很有信心的說:「王勝偉絕對是今年二壘金手套的得主。」

本季中信兄弟的內野防線確定二壘是王勝偉、游擊手是吳東融、三壘手是王威晨、一壘是彭政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耐德表示,讓王勝偉移防到二壘,主要是想把王勝偉、吳東融都放在先發打線 ,王勝勝偉以前游擊守的很好,移防二壘不是難事、也相對容易。

他主示,這樣的安排主是守備最優化的考量,王勝偉會是今年金手套二壘得享,他有相當好的防守能力,絕對是可以期待。

王勝偉去年季末被下放到二軍,甚至未帶進季後賽,今年變成開季內野先發主力,史耐德表示,王勝偉的跑壘很有破壞力,放在任何位置都會有幫助,在二壘會有很好的效果。

關鍵字: 王勝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