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壓女友馬桶上硬塞!女兒嚇到報警 運將「求婚成功」獲輕判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小美洗澡時被林姓男友硬上,圖非當事人。(圖/取自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林姓男子趁著同居女友小美(化名)洗澡時,闖入強壓硬上,直到對方的女兒回家發現才停止暴行;事後林男向小美求婚,對方也向法院求情。基隆地院依家暴妨害性自主罪,輕判林1年7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林男2017年8月3日晚間聽到小美洗澡的聲音,突然色心大起,衝入浴室後以手指性侵對方,再強壓小美在馬桶上性侵;期間他把小美拉到臥室中,持續侵犯過程。小美被性侵時,聽到女兒回家的聲音,立即大聲求救,才讓林男停止動作,女兒也立即報警,讓案情曝光。

愛情,戀愛,情侶,男女,兩性,感情,伴侶。(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小美接受林男的求婚,並向法官求情,圖非當事人。(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林男也在案發後兩個月向小美求婚,對方也點頭答應。小美也在開庭時向法官求情,希望法官可以判輕一點,「畢竟現在我們已經是夫妻了」、「因為女兒看到我被他傷害,女兒很心疼,我不知道女兒怎麼講,可是畢竟現在我跟他是夫妻了」,並表明自己有癌症及憂鬱症,經濟都靠林男跑遊覽車支撐。

法官認為,依法定最低度刑的確有過重,當依法先加重而後減輕,因此依家庭暴力防制法輕判1年7月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