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影片藏「演藝圈黑暗面」 變心慘遭愛滋男惡劣報復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近日一個裸女得知男伴侶有愛滋而崩潰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女星劉樂妍爆料該男是名製片人,女生則是為了工作與對方交往,沒想到「沒戲拍」後,女生提出分手交新男友,卻被前任如此報復,不僅惡劣地散播愛滋病,還將影片傳至網路。劉樂妍直指,那名男生就是製片人田慶山,也就是曾要與她交涉潛規則的男生。

劉樂妍按指愛滋男是製作人田小山。(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一名裸女得知男伴侶有愛滋病後崩潰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透露,影片該名女生曾遭製片人伸出狼爪,她還見義勇為相救,沒想到後來該女與製片人交往還反咬她。如今該女被爆料,因製片人允諾讓她拍戲,所以她才答應與對方交往,孰料沒有演出工作後,她交了新男友,卻遭到對方的報復,不僅被惡意傳播愛滋,影片還遭傳上網。

劉樂妍不滿被影射陪吃。(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原來影片中的女生曾被劉樂妍救過,沒想到因不懂自愛而變成這樣。(圖/取自劉樂妍臉書)

影片中該女在2016年與田慶山有緋聞,還被爆料以談戀愛來獲得演戲機會,過程中甚至為對方墮胎過兩次,沒想到如今還可能被惡意傳染上愛滋病。劉樂妍在得知後,立刻在網路公開製片人的身份資料,「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這個人就是田慶山,惡意傳播愛滋的人,這種人不需要隱私。」

劉樂妍按指愛滋男是製作人田小山。(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爆料該愛滋男正是圈內的製片人。(圖/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在2016年曾指控製片人田小山(本名田慶山)要求她陪睡,且有另一名山東女孩也差點受害,她救出女孩時,對方手上滿是抓痕,還請求「不要丟下她」,所幸開順風車的司機幫忙報警,才讓兩人順利逃脫。沒想到在她公開所有私訊內容之後,對方態度大轉變,急著要她澄清田小山並沒有「強姦未遂」,要求撤下私訊截圖,否則會對她採取「法律手段」。

▲劉樂妍轉發裸女戰愛滋男崩潰的影片,並寫下這段文字,隨後又刪文,留給外界無限想像。(圖/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曾好意相救卻被反咬,如今看著對方這樣也相當無奈。(圖/翻攝自微博)

此次裸女崩潰影片瘋傳,劉樂妍也轉發,並在微博寫道:「你自己叫我不要丟下妳,我相信了,我救妳,然後妳反咬我。妳反咬我而且還背後罵我多事。截屏我都看到了,因為網上傳的到處都是。現在被田慶山傳染愛滋,還墮胎兩次拍這種影片放上網,妳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這段經過也吐露出演藝圈的黑暗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