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了!被罵「嘉義之恥」、「男妓人渣」 王瑞德要鄉民接招

▲▼王瑞德被罵「男妓人渣」,怒向網友提告。(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名嘴王瑞德要向謾罵他是「嘉義之恥」和「男妓人渣」的網友提出告訴。(組合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發言必須謹言慎行!名嘴王瑞德近日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爆出北市府有人三番兩次找他「吃飯」,質疑在變相收買名嘴。王瑞德的言論引起柯文哲粉絲不滿,其中還有一名鄉民痛罵王瑞德「男妓人渣」。王瑞德於今(18)日表示,決定要向這些鄉民提告,「好好接招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登上網紅「呱吉」直播節目時,不但公開批評政論節目都在抹黑,還稱「收買名嘴要錢」。名嘴王瑞德為此在臉書連續發文回擊,反爆料「只有你柯文哲三番兩次要請我吃飯被我拒絕」。此事引起PTT網友熱烈討論,卻也讓許多支持柯文哲的粉絲超級不開心,紛紛在底下留下許多謾罵言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瑞德於17日晚間10時先在個人臉書PO文表示,要針對汙辱他為「嘉義之恥」和「台灣之恥」的2位網友,正式提出刑法妨害名譽告訴丶民法侵權賠償告訴,「任何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鄉民擔心被王瑞德告,所以特地發文道歉。(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鄉民擔心被王瑞德告,所以特地發文道歉。(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到了18日上午8時,王瑞德在臉書PO出一張PTT照片,照片內容是一名鄉民發表道歉言論。王瑞德對此表示,「只要知錯能改,不要再犯,對你一生的幫助,比起用法律懲罰你更有意義!原貼文是惡劣的始作俑者,希望你以後不要盲從,而且記得來跟我道歉,因為面對丶負責是你跨出成長的第一步!」。讓許多支持王瑞德的粉絲們表示,「這麼有度量的人怎麼會是嘉義之恥?」。

過了2小時後,王瑞德在臉書上貼出2張照片揚言,「今天多一個提吿對象,駡我是男妓人渣,我要他拿出證據證明我是男妓丶是人渣!」「我只告莫名其妙駡我是嘉義之恥和男妓人渣,其他無聊的酸言酸語我沒意見。只准你們宰人,別人不能還擊?好好接招吧!」

由於其中一名網友只是複製前一名鄉民的「男妓人渣」謾罵言詞,並且為王瑞德幫腔,並沒有謾罵的意思,使王瑞德在之後刪除其中一張照片,改為只提告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