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李敖私藏「莫文蔚裸照」:我欣賞她的放浪形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作家李敖在18日因為腦瘤病逝台北榮總,享壽83歲。他在生前曾多次讚美莫文蔚,把對方視作夢中情人,幾年前曾透露收過對方送的裸照,在他的印象中,對方不僅身材好,重要是還是位知性美女,對莫文蔚的欣賞顯而易見。

▲▼李敖曾收到莫文蔚的裸照。(圖/讀者提供、索尼音樂提供)

▲李敖對莫文蔚非常欣賞。(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敖曾提到10多年前收到莫文蔚送上的裸照時,他說:「我欣賞她的裸照,也欣賞放浪形骸。」據悉那張照片是出自莫文蔚的第二張個人專輯,也是加盟滾石唱片後發行的首張專輯,她以全裸入鏡,秀出美背及側身窈窕曲線,性感卻不低俗。

▲▼李敖曾收到莫文蔚的裸照。(圖/讀者提供、索尼音樂提供)

▲李敖曾收到莫文蔚的裸照。(圖/讀者提供)

事後莫文蔚曾被問到是否真如李敖所說送過裸照時,她爽快回應,「我的確送過李敖先生一張照片,很大的那種,但是並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樣,而是一張非常藝術、能看到背面的照片」,並還原拍攝當下確實沒穿衣服,但對她而言,穿得少並不代表曝露,深信李敖的欣賞品味。

李敖18日過世的消息傳出後,有感於過去的緣分,莫文蔚哀悼,「很榮幸能交到這樣一位大師級的好朋友,令我獲益良多,雖然這緣分不長,但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