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2個月甩9公斤!「私房3絕招」永遠維持46kg少女體重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即使已經升格為一個孩子的媽了,少女感依然不減,不管是代言時尚品牌或是出席活動,體態永遠都像是20歲出頭的女孩一樣。一直以來她的體重都維持在46公斤左右,就算懷孕也大概才胖9公斤,產後也迅速回復,這一切都得歸功於3項訣竅。

▲Baby產後3個月瘦回XS腰。(圖/翻攝自Baby微博)

▲Baby就算當媽媽了,也擁有少女體態。(圖/翻攝自Angelabab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一般女星不同,之前Angelababy大方在鏡頭前量體重,官方身高168公分的她只有46公斤,懷兒子「小海綿」的時候,被拍到肚子超大但四肢卻很纖細的模樣,她說整個孕期中最重的時候大概55公斤左右,產後則在2個月內瘦了9公斤。

Angelababy不藏私分享訣竅,首先三餐一定要正常吃,她認為一旦節食就很容易影響到新陳代謝,「尤其在過了25歲之後,女人的代謝就會變得很慢」,因此與其餓肚子不如正常吃,但是避開油炸、調味過多的食物,以三餐舉例來說,早餐就是高纖穀類搭配低脂牛奶,午餐、晚餐則適度補充蛋白質及肉類。

▲▼Baby懷孕時最重有55公斤左右,生完孩子後幾個月立刻瘦回少女。(圖/翻攝自《騰訊娛樂》、Angelababy微博)

第二點是吃完飯之後,不要立刻坐著,Angelababy點出這就是形成小腹的原因,如果可以的話,飯後她會站30分鐘,等待腸胃消化,不僅如此晚餐時間也會在睡前5個小時,避免腸胃的負擔及食物堆積。最後一點則是養成作美腿操的習慣,平躺著將雙腿向上抬起、屈膝,雙腳輪流在空中踢出,踢腿時腳背打直下壓,運用大腿的力量帶動小腿,練出纖細美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