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短腿的困擾! 柯基卡門外狂跳求救:媽我回不來惹

▲柯基犬「力丸」。(圖/翻攝自Instagram/ericobear)

▲等我一下,我這就來了!(圖/翻攝自Instagram/ericobear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媽,我回...回不來啦!」身為一位小短腿,在生活中擁有著許多不同的煩惱是很合理的。日本愛媛縣一隻名叫「力丸(音:Rikimaru)」的柯基犬,每次從外面玩完要回家時,總會因跨不過門口的寵物矮柵欄,開始在原地不斷地嘗試跳躍,形成一個非常有趣的場面。

畫面中可以看見,剛滿10歲的力丸在外頭玩累了想要回家,沒想到在家門口竟然遇到了一個大障礙,原本飼主在門口裝設的寵物柵欄是要防止汪星人翹家跑出去,沒想到這回竟成了毛孩回家最大的困難,只見力丸手手扶在圍欄上不斷跳躍著,卻怎麼樣也越不過這道「高牆」回到家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剛過10歲生日的力丸。

 

erico(@ericobear)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低底盤努力跳卻進不了家的短片,事後由飼主分享至Instagram「ericobear」,看過的網友都被汪星人不斷原地彈跳的模樣給逗樂,「腿短的困擾R」、「這傢伙也太胖了吧XD」、「快說,其實你是兔子對吧!」。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erico(@ericobea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柯基愛媛縣柵欄日本日韓風跳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