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工讀生給我出來!大猩猩怕「手髒拿食物」 兩腳走路去吃飯飯

▲▼費城動物園的大猩猩路易斯愛乾淨,拿到食物後就會用雙腳行走,避免食物弄髒。(組合圖/翻攝自費城動物園臉書粉絲專頁)

▲費城動物園的大猩猩路易斯愛乾淨,拿到食物後就會用雙腳行走,避免食物弄髒。(組合圖/翻攝自費城動物園臉書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費城動物園(Philadelphia Zoo)一隻大猩猩路易斯(Louis)在近日成為了園區大紅人,因為有網友拍攝到牠「潔癖」的一面。從畫面中顯示,路易斯只要拿到食物,就會像人類一樣站立行走,除了避免手弄髒之外,也避免食物不衛生,讓網友超級驚訝。

綜合外媒報導,路易斯今年18歲,牠身高180公分,體重226公斤,是園區內2大單身的大猩猩之一。路易斯擁有著超霸氣的外表,但一碰上「食物」,就會立刻露出潔癖的那一面。由於擔心手髒導致食物也跟著髒掉,或是四腳行走時會踩到泥巴、弄髒食物,所以超注重「食物衛生」的路易斯便決定靠雙腿行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大猩猩用雙腿行走是非常少見的事情,就算有也只會維持幾秒,要像路易斯這樣步行一段距離,真的相當罕見;且路易斯用雙腿行走的目的,竟然只是要維持食物衛生,讓園內工作人員和民眾超級傻眼,紛紛表示「真的太像人類了!」。

為了要配合路易斯的特殊行為,費城動物園的園長史騰(Michael Stern)聲稱,已經特地在他生活的園區內蓋了一條通道,避免路易斯要吃飯時踩到泥巴、弄髒手腳。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大猩猩愛乾淨雙腿手髒工讀生吃飯費城動物園Philadelphia Zoo路易斯Louis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