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完知男伴「有愛滋」崩潰 沒品男爆是圈內人...照片遭公開!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日前陸網瘋傳一支影片,內容是名裸身抱著白色毛巾的女子,疑似在嘿咻後,聽見男方透露自己有愛滋病後當場崩潰,這支短片掀起極高討論,女星劉樂妍曾轉發該影片,疑似是認識當事男女主角,17日再度發文寫道:「已經有人把他照片肉搜出來了。」似是暗指片中男主角就是製作人田小山(田慶山)。

▲做完才知他有愛滋 崩潰!裸女嘶吼:為什麼找我啊。(圖/翻攝自微博)

▲裸女聽聞男方有愛滋崩潰大喊:「為什麼要找我啊!」(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2016年曾指控製片人田小山要求她陪睡,且有另一名山東女孩也差點受害,她救出女孩時,對方手上滿是抓痕,還請求「不要丟下她」,所幸開順風車的司機幫忙報警,才讓兩人順利逃脫。沒想到在她公開所有私訊內容之後,對方態度大轉變,急著要她澄清田小山並沒有「強姦未遂」,要求撤下私訊截圖,否則會對她採取「法律手段」。

劉樂妍按指愛滋男是製作人田小山。(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暗指影片當事男主角是田小山。(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此次裸女崩潰影片瘋傳,劉樂妍也轉發,並在微博寫道:「你自己叫我不要丟下妳,我相信了,我救妳,然後妳反咬我。妳反咬我而且還背後罵我多事。截屏我都看到了,因為網上傳的到處都是。現在被田慶山傳染艾(愛)滋,還墮胎兩次拍這種影片放上網,妳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劉樂妍按指愛滋男是製作人田小山。(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有網友肉搜出製作人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不久後刪除貼文,17日又在微博寫道:「已經有人把他照片肉搜出來了,大家各自小心吧,因為他都已經得了艾(愛)滋,惡意散播給別人。這種人還做童星經紀,各位家長自己小心自己的孩子吧。」並附上自己當年寫下田小山和山東女孩事件的文章,似乎在暗指影片男主角就是田小山。

網友看了劉樂妍的PO文,大多留言抨擊片中男子:「這種人缺德!」也大讚她願意站出來指認,不過也有許多粉絲為她擔心:「還是要多注意安全!樂妍,出門在外,安全第一,行俠仗義要做,自身安全不也不要掉以輕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