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雙重壓力一肩扛 柯采璇的領袖大挑戰

▲▼          JHBL大倫女籃柯采璇   。(圖/記者洪偵源攝)

▲柯采璇。(圖/記者洪偵源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擔任大倫女籃隊長,柯采璇原本就承擔著一定的責任壓力,但全隊只有她一個國三,沒有同梯可以分擔,加上本身還有缺鐵性貧血,籃球路上有不少阻礙,全憑對這項運動的喜愛撐了過來。

柯采璇有出色的傳球視野,是大倫積極培養的後場戰力,最早是因身高不高,當警察的父親就帶她去練籃球,假日還會帶她跑步,希望能抽高,後來希望她中斷籃球的也是父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因是柯采璇前年練球時一直喊腰痛,加上體能訓練一直沒起色,經醫生檢查發現有缺鐵性貧血,與她挑食的習慣有關,父親擔心她身體狀況希望她別再打籃球。

「爸爸有點擔心,我說爸爸你就讓我打吧!」柯采璇說,因為已經對籃球產生興趣,不想就這樣離開,雖然現在要隨時注意身體狀況,也常擔心會有突發狀況,但她不想放棄。

▲▼          JHBL大倫女籃柯采璇   。(圖/記者洪偵源攝)

除要牽掛自己身體狀況,柯采璇還要扛起領導壓力,且沒有同梯與她分擔,大倫教頭劉文君表示,柯采璇這一屆只有收2名球員,後來另一位球員離隊,就只剩她一個。

劉文君說,過去隊上都是學姐,柯采璇就有點不適應,加上當時是李吟祺、李盈潔(後就讀南山高中)主導球隊時期,還有身體因素,柯采璇也較無上場機會,現在當學姐自然有壓力。

「撐一下!就把責任扛起來!」柯采璇說,只要場上能穩定,節奏就能掌握住,速度是球隊優勢,已經打進8強,希望能以4強為下一個目標。

▲▼          JHBL大倫女籃柯采璇   。(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2018JHBLJ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