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爆白液在地上!女友進門「沒關係你繼續」 他崩潰:不是那個啊

▲尷尬,床事,陽痿,早洩,性無能,不舉,性功能障礙,性生活不協調,性侵,性騷擾,仙人跳,煩惱。(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友被女友抓到「白色液體」在地上。(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被誤會真的好難解釋!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上分享自己的遭遇,他與女友在外租屋,偶爾有共浴習慣,平常自己一個人洗澡都不鎖門,有次沐浴乳噴擠到地上,卻被女友誤會,讓他超尷尬,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才好。

網友表示,前陣子手受傷,傷口還沒有完全好,因此洗澡時只能用一隻手洗,有次洗澡時太用力按壓靠近門口的沐浴乳,因此一坨白色液體噴在地上。他也沒有多想,就打算待會把地上的沐浴乳沖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一人洗澡卻又不鎖門的原PO,此時女友進浴室,先是看見地上一攤白色液體,與正在清洗私處的男友,先是遲疑了一下,再把目光放在男友的私處,冷靜地表示:「呃沒關係你繼續,我等你洗好。」接著很快速關上門。

原PO才發覺事情好像不是想得那麼單純!與此同時,地板上的沐浴乳「物證」竟然也漸漸流入排水孔,於是他趕緊洗完,衝出去準備解釋「你剛剛看到地板上的那個是……」卻被女友打斷:「我知道,你也是有需求的,畢竟你現在手不方便,你可以跟我說啊!幹嘛躲在浴室洗澡的時候處理,我也是會給你空間的。」

「不是啦那個是沐浴乳啊!」女友沒聽他講完,隨即說:「好啦我要去洗澡了,你如果還需要的話可以繼續,真的!」他無奈驚呼,但那個真的不是洨啊,「我現在被誤會的很深,有人能幫我想個方法讓我洗刷冤屈嗎?我真的不是在浴室打手X啊!」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打到發泡?還那麼多?」、「要跟她說那是嘉明的味道」、「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直接讓她親身體會啊」、「笑死哈哈哈哈哈叫她聞聞看不就知道了」、「讓她知道你的沒有變少啊」、「手好之後,右手打一發,左手擠沐浴乳,教她怎麼辨別」、「就算你特地發這篇文也是太遲了,身為男人我能諒解」、「摸乳液的時候,也是這麼懷疑人生」、「拿起來弄出泡沫洗身體就好了」、「哈哈哈哈太可愛的互動」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