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生母4小時!醉兒硬上辯「掀衣偷看」 判入獄16年鞭刑18下

▲沮喪,傷心,生氣,羞辱。(圖/視覺中國CFP)

▲新加坡一名男子竟然性侵母親。(圖/視覺中國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獅城一名35歲男子凌晨時,於家中性侵自己58歲親生母親,過程中還強逼母親握他的下體,強吻搓揉母親胸部,時間長達4小時,讓母親飽受折磨。該名男子14日被判有期徒刑16年及鞭打18下。這是新加坡史上首宗兒子性侵母親的案件,引起新加坡網友熱議。

根據《聯合早報》報導,這名男子2013年10月4日凌晨2時30分許,於家中性侵自己的親生母親,過程中逼迫自己的母親握住其下體,強吻胸部,時間長達4小時,最後母親在清晨6時趕緊逃往媳婦家,用電話錄音與兒子對話過程。

司法委員符志福14日上午聆聽控辯雙方結案陳詞,下午判男子在住家內非禮、性侵現年58歲的親生母親罪名成立;休庭斟酌刑罰後,判被告16年監禁和18下鞭刑。

被告與受害人是母子關係,因此為了保護受害人,法庭下令被告的身份也不得公開。

男子在前年開始的審訊中,作證時堅決否認性侵母親,只承認當晚因酒喝多了,回家後掀起母親的睡衣想看她的私處。

然而,母親方表示,假若沒有任何的性侵案發生,那被害人為什麼要傷害自己的親生骨肉,做出這麼嚴重的指控?男子繼父作證時坦承,雖然一起住有些不方便,但也不會因此誣告,反之大可向肅毒局據實舉報他在家中吸毒,就能足以讓他搬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