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被叭暴怒!三寶「路中央」擋車錄影 遇正義哥打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開車行經三重區中正北路、重陽路二段路口時,看見一名機車騎士違規左轉,被後方遊覽車按了一聲喇叭,竟然就在路中央停車、阻擋車道拿手機錄影,他看了就立刻下車跟騎士理論,直說:「如果今天我沒這樣做,遊覽車司機一定被客訴。」影片分享後引起熱議。

原PO表示,當時機車沒有兩段式左轉、準備走左轉道,「剛好機車前面有一台汽車,因為車多就猶豫不決停住。」、「後面的遊覽車就按了一聲喇叭,結果第一台汽車跑掉了,機車卻下來擋車,還準備用手機錄影。」因此他就立刻下車跟騎士理論,旁邊司機一臉無奈。

▲被遊覽車叭暴怒!三寶擋車錄影 正義哥見狀怒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直接把車停在路中央,下車拿手機準備錄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如果今天我沒這樣做,遊覽車司機一定被客訴!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影片中也可以看見,原PO問騎士把車停在路中央有什麼問題,騎士就說自己要左轉卻被按喇叭很生氣,原PO聽了就反問說:「這裡是左轉道,你要兩段式左轉啊,你違規唉,你還擋人家。」騎士被念到啞口無言才摸摸鼻子、默默離開。

影片分享短短6小時內,就有超過1000人留言討論,有人說:「前面有機車待轉區,駕照用雞腿買的嗎?」、「現在人這麼兇喔,被按喇叭就要檔車?」、「以前考照沒待轉,所以年紀大的人,不知道要待轉吧?」、「三寶永遠不知道自己是三寶。」還有人說:「就算不喜歡待轉,現行法令就是如此,不喜歡就推動修法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