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拍戲遭男星性騷擾! 「他強行進我房間」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掀起反職場性騷擾浪潮,300名好萊塢女星發起「時間到」(TIME'S UP‏)反職場性騷擾行動。針對此議題,周曉涵日前受訪時坦言,自己剛出道時也曾遭遇類似經驗,除了有導演會毛手毛腳,還曾有同劇男演員強行闖進她的房間,「他坐在我床上時,我是真的很害怕。」

▲▼周曉涵外型甜美,被許多網友奉為女神。(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外型甜美,被許多網友奉為女神。(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曉涵外型甜美,被許多網友奉為女神。(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演過多部偶像劇,除了擁有甜美外表,窈窕身材更讓許多網友奉為女神。然而,據《聯合報》報導,她自爆約在6、7年前,自己剛出道時期,某次在外地拍戲,收工後回到飯店,到了半夜,卻有一名同劇男演員稱她房間電視太吵,藉故闖進她房裡,直接坐在床上,並順勢拿起她的手機撥號,目的是要拿到她的電話號碼。

 ▲▼周曉涵連續3年代言思薇爾內衣。(圖/典十成金提供)

 ▲▼周曉涵連續3年代言思薇爾內衣。(圖/典十成金提供)

▲周曉涵擁有豐滿上圍及火辣身材。(圖/資料照/典十成金提供)

「萬一發生什麼事,我是要大叫,還是怎樣?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周曉涵坦言,當下完全不清楚該名男星到底要做什麼,所幸男方得到電話號碼後就離開,事後雖然對方打了幾次電話來,但她並未多加理會,幾次之後男星才作罷,沒再繼續糾纏下去。

周曉涵雖然沒有透露該名男星姓名,僅表示當時男方雖然也是新人,但已經算是小有知名度,礙於職場工作,她坦言當時剛出道,許多事都不明白、不敢說,直到如今入行久了,現在也沒再遇過此類職場性騷擾。此外,她也不忘呼籲眾人,如果遇到相同狀況,千萬不要隱忍,要勇敢地說出來,才能讓惡狼無法再囂張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