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角頭2》春風遭換角!監製吐真相「全因友情」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玖壹壹春風原本會在《角頭2:王者再起》演出,監製張威縯過去一再強調他是神秘角色,結果上映後確實沒有他的出現。監製日前接受《ETtoday看電影》專訪坦言,忍痛拿掉他的演出,完全因為友情因素,「因為我跟他真的很好!」

▲▼春風出席 釣蝦4G包直播。(圖/記者張一中攝)

▲玖壹壹春風本來有演《角頭2》。(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風曾被爆爸爸欠債不還,甚至叫小弟毆人,後來澄清是對方先持刀砍人,經紀人也強調,春風不是黑道。當時監製張威縯向媒體證實春風會演出《角頭2》,也不擔心電影會受爆料影響,「他今天是被打又不是打人!」

▲▼《角頭2》劇照,場景:釣蝦場。(圖/理大國際提供)

▲▼《角頭2》至今票房已突破1.2億。(圖/理大國際提供)

▲▼《角頭2》劇照,場景:釣蝦場。(圖/理大國際提供)

其實春風本來要在《角頭2》演出邵昕的小弟福、祿、壽其中一員,監製張威縯向《ETtoday看電影》坦言,當初的確有安排春風的角色演出,不過玖壹壹三個人希望一起合體演出福、祿、壽的組合,沒有辦法單獨演出,「那他們就會死掉(指變成觀眾的負評),我不希望我的朋友這樣,也不希望電影消費玖壹壹,因為他們跟我真的很好。」

▲▼專訪:《角頭2》監製張威縯。(圖/記者季相儒攝)

▲《角頭2》監製張威縯為了友情忍痛拿掉春風的演出。(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不過,玖壹壹沒有演《角頭2》,並不影響他們與監製張威縯的交情,當時劇組到台中舉辦見面會,玖壹壹義氣相挺站台,還在台上跟劇組玩遊戲。當《角頭2》上映之後,春風跟王陽明大方錄影片推薦,還開玩笑預約演出《角頭3》。

▲▼《角頭2》台中見面會。(圖/理大國際提供)

▲玖壹壹完全不在意沒有演出《角頭2》,大方站台台中見面會。(圖/理大國際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