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掉下升降舞台!演唱會灑水、彈跳...下秒跳空落地

2018年03月17日 23:03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EXO全球都擁有高人氣,《EXO PLANET #4─The EℓyXiOn》16日開始連3天在泰國開唱,17日演唱會上,驚見成員燦烈(찬열)掉下升降舞台,所幸高度差距不是很大,最後雙腳站穩著地,但驚險瞬間仍嚇壞許多粉絲。

▲▼燦烈掉下升降舞台!演唱會灑水、跳躍...下秒跳空落地。(圖/翻攝自olympics IG)

▲燦烈長相帥氣又會創作,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圖/翻攝自olympics IG)

從粉絲側拍影片來看,燦烈一身黑獨自站在升起的四方舞台上,隨著音樂很high的上下跳著,同時手拿礦泉水往粉絲方向潑,不料,跳著跳著沒留意腳邊,整個人就跳離舞台、直直掉了下去,好在下秒安全落地,當下不只粉絲嚇到尖叫,燦烈自己也嚇到了,掉下來同時張大嘴、手摸胸口,改繞著升降台四周小跑步。

▲▼燦烈掉下升降舞台!演唱會灑水、跳躍...下秒跳空落地。(圖/翻攝自PEARWONNEY推特)

▲▼燦烈升降台上灑水、跳躍,不料跳空掉下舞台。(圖/翻攝自olympics IG)

▲▼燦烈掉下升降舞台!演唱會灑水、跳躍...下秒跳空落地。(圖/翻攝自PEARWONNEY推特)

另外,燦烈在16日演唱會上,輪到他演唱部分時,突然往前衝、雙腳跪地,近距離對著搖滾區粉絲飆歌,雖只有短短13秒的時間,面對突襲式撩妹舉動,仍在網上引起不小討論,讓網友看了直呼好羨慕。

▼燦烈掉下升降台。(影片取自PEARWONNEY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燦烈突然雙腳跪地飆唱。(影片取自boochanyeol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