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於對決打者 吳丞哲開季投入一軍

▲Lamigo桃猿投手吳丞哲。(圖/記者陳立勳攝)
▲吳丞哲。(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Lamigo桃猿新秀吳丞哲17日官辦熱身賽面對富邦悍將,第9局臨危受命,接替陳禹勳投球,成功止住失分,開季可望從一軍出發,賽後吳丞哲表示,今年春訓修正去年缺失,今年投球勇於面對打者。

吳丞哲表示,其實目前狀況還在調整,去年不好的地方,今年春訓試著修正,面對強打者不要投邊邊角角,去年一直閃,閃到後面球數落後只能投給打者打。

吳丞哲表示,大學時期也是先發與後援兩頭跑,常常遇到身體疲累的時候,也要試著去調整,中繼後援投手上場通常都是有危機,從中學到臨場反應,不用擔心會緊張,尤其是2016年參加U23世界盃,被震撼教育過,讓他覺得應該要勇於面對打者,不要太閃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開季有機會在一軍,但吳丞哲認為,其實每場比賽投完,都覺得有很多問題要調整,還是要加強,依舊沒到自己想要的狀態,也有很大進步空間。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吳丞哲從熱身賽到現目前為止,表現都不錯,有機會開季帶入一軍名單。

關鍵字: 中職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