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仕朋4局好投率富邦3連勝 葉君璋:今年先發機會大

▲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圖/富邦悍將提供)

▲陳仕朋。(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17日熱身賽面對Lamigo桃猿,因失誤問題造成失分,一路落後的富邦在第6局開始讓陳仕朋登板,他也用極好的表現止血,富邦在9局逆轉,陳仕朋拿下勝投,總教練葉君璋認為,陳仕朋本戰發揮了該有的水準,今年有很大的機會爭取先發投手位子。

富邦今年確定會讓布魯斯、伍鐸、羅力等3名洋將扛下先發,剩餘2個位子則交由本土投手,黃亦志、林政賢、陳仕朋、范玉禹等人都是人選之一,葉君璋認為,陳仕朋不確定會不會是開季先發人選之一,但可以保證,他今年的機會會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仕朋被看好成為富邦未來的本土王牌,不過去年生涯第一場一軍比賽表現荒腔走板,葉君璋表示,去年陳仕朋太過興奮,也讓他控球出現問題,但今天他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相信他只要健康,繼續維持目前的步調,非常有機會成為今年的先發輪值一員。

此戰陳仕朋投4局,僅被敲2安打,有1次三振,沒有掉任何分數,葉君璋說:「他已經準備好了,不管是球速或控球,還是掌握比賽節奏的能力,這場都表現得很好,這本來就是他該有的能力」,另外,葉君璋也肯定陳仕朋的能力,認為他的個性穩定,有成為先發的特質。

如果陳仕朋扛下先發,那勢必排擠掉其他本土投手先發機會,不過葉君璋說:「不是排擠掉誰,只要是狀況好的,我們就會讓他先發。」

17日的熱身賽,富邦在9局攻下3分,一舉逆轉戰局,葉君璋笑說:「我們人比較多,所以才有機會大家都上。」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陳仕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