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衝上台世紀合體! GLAY吃醋:我會阻止喜歡阿信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天團GLAY與台灣天團五月天16年前因一場活動認識彼此,從晚上唱到凌晨,因此結下交情。他們1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GLAY ARENA TOUR 2018 "SPRINGDELICS" in Taipei」演唱會,找來五月天助陣,就在安可後,他們重新站回舞台,接著冠佑、瑪莎、石頭、怪獸、阿信一個個走上台,令全場嗨到最高點。

▲▼五月天助陣GLAY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五月天助陣GLAY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出席日團GLAY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GLAY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包含《戀慕春天的人》、《HOWEVER》、《BELOVED》等歌,他們在安可時,邀來好友五月天力挺站台,首次公開合唱合作歌曲《Dancin' Dancin’》,這也是繼2001年五月天《你要去哪裡》演唱會後,兩團再度合體,全場氣氛沸騰。

兩團睽違多年合體,主唱Teru熱情幫五月天宣傳5月在東京武道館開唱的消息,還不忘要求當嘉賓:「那天我們也可以一起《Dancin’》嗎?」兩團再度結下合作的約定,更熱請表示「下次一起喝一杯」。

▲▼五月天、GLAY繼2001年後合體。(圖/記者張一中攝)

▲▼五月天、GLAY繼2001年後再度合體。(圖/記者張一中攝)

▲▼五月天出席日團GLAY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除了首度公開合唱《Dancin' Dancin’》,Teru還把怪獸留下,與帶神秘透露:「金曲獎合作《誘惑》是符合電視的表演長度,今天可以用正常版本的長度。」兩人重現金曲獎合作舞台,成為演唱會最大彩蛋,讓歌迷驚喜不已。兩團表演結束後,Teru展現幽默表示:「像這樣以演唱會為契機,日本歌迷來台灣,交朋友、互相交流是很棒的事,但如果你們要喜歡阿信,我是會阻止的!」談話逗笑全場歌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