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協改選 選手理事戴資穎第六當選、周天成落選

▲▼2017年丹麥羽毛球首要超級賽,周天成。(圖/路透社)

▲周天成。(圖/資料照/路透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因應國體法改選規定,羽球協會在17日進行會員大會暨改選工作,同額競選的張國祚順利當選理事長,正在全英賽戴資穎當選選手理事,同樣參選的現役選手周天成則落選未能成為選手理事。

羽協在國體法上路前,就進行過改選,一度讓認為因暫緩改選工作的體育署署長林德福十分不滿,張國祚當時就承諾,國體法上路後,會配合規定再次競選改選,17日在中正國小進行投票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額競選的張國祚,17日在590名會員參加的選舉上,以574票當選理事長,確定在這一天完成國體法新制所規定的改選工作,投票採現場計票,張國祚確定在新制上路後,成為理事長。

▲▼李洋,戴資穎,張國祚,李哲輝,張政雄。(圖/翻攝自戴資穎粉絲專頁)

▲張國祚(中)。(圖/資料照/戴資穎粉絲團)

至於選手理事方面,有8人參選,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資穎,以296票、第六順位當選,周天成159票,名列第八,由於選手理事只選7名,周天成為備一,除非有當選人放棄資格才能遞補。

選手理事第一高票為國立體大教授、羽球隊總教練,曾任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羽球教練團的紀世清,獲得440張選票,合庫教練廖國茂357票為第二高票當選。

▲▼        戴資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資穎。(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周天成戴資穎羽協國體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