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琴接連爆欠債證據 于美人:經紀人很重要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秀琴被鄭女爆料欠債38萬元,秀琴則透過媒體反駁,明明是直播的費用,怎麼是欠債。事件越鬧越嚴重,演藝圈大姐于美人表示,「我覺得大家法律知識還是不夠,透過專業經紀人會幫你把這些事情都處理好,不會燒到你。」

▲秀琴爆欠債,于美人點破盲點。(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秀琴爆欠債,于美人點破盲點。(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出席「唐氏症基金會20週年」提到,很多人都覺得經紀人跟經紀公司非必要,但她並不這麼認為,「這絕對是一種保護!」現在太多代言、直播和置入,跟以往的類型相比太複雜,「到底抽不抽成?本來就應該有專業的人幫你把關,專業的把關,平常的經濟費當保護費,你都覺得很合理,一個事情出來就會很麻煩,我覺得有經紀人的制度,對你來說是一個保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月底即將錄製的新節目,于美人保密到家,「我覺得很精彩,內容不可以講,我只能說,主持人加來賓超過17人,大製作的類綜藝節目!」她笑說自己唯一的功課就是,要怎樣把事情講得好玩,「還有我聽不懂、聽不下去的時候,要克制自己不要翻白眼,翻白眼不是我不高興,是我在放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