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闖演藝圈:沒飯吃了 媽媽聽到秒落淚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李國毅近日挑戰律師一角,因為這個角色讓他腦神經斷了不少根,「現在不知道接回來了沒有!」動輒數頁的台詞,他在家猛背劇本,一度讓媽媽誤以為他中邪了,「我不喜歡耽誤大家時間,我是會給自己很大壓力的人,兩個禮拜前就會在家裡準備好,到現場也是不斷念念有詞、像發瘋了一樣。」

▲李國毅沒飯吃了,媽媽秒落淚。(圖/台視)

李國毅沒飯吃了,媽媽秒落淚。(圖/台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飾演記者的謝欣穎則是爽朗坦承:「我的口條不好!所以那陣子一起床就是不停的看新聞,希望能夠更加投入到角色裡。」在劇中有一場謝欣穎誤觸李國毅「禁地」的戲,他大方表示:「因為對手是謝欣穎,所以讓我很安心去呈現正常男人會有的反應。」不同於李國毅的坦然,謝欣穎則笑說:「那場戲我就是瘋狂笑場!」她當時躺在李國毅胸膛上,對方為配合劇情會發出一些「很詭異的聲音」,讓謝欣穎害羞說:「因為靠很近、聽得太清楚才忍不住笑場。」

李國毅在《台灣名人堂》中透露,曾開玩笑對媽媽說:「沒飯吃了」,沒想到媽媽立刻落淚,平時嚴厲的爸爸也不停叮嚀他,「外面的女生很危險!」面對父母的不放心,李國毅不負父母期望交出漂亮成績單,他透露曾經覺得演戲只是賺錢,卻意外獲得許多觀眾支持,讓他更珍惜擁有這份工作。

節目中,李國毅也感性地說:「現在的信念是想替粉絲出一口氣,希望當粉絲說出喜歡李國毅時,周遭的人是認同的。」謝欣穎也大讚李國毅的轉變,她說:「覺得他就是從大男孩轉變成一個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