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開季確定帶菜鳥捕手 史耐德看好吳明鴻長久發展

▲▼中華職棒29年熱身賽 -中信統一VS統一-吳明鴻。(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明鴻。(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新秀捕手連續3場熱身賽都上場蹲捕,也在17日敲出熱身賽首安,總教練史耐德也相當欣賞吳明鴻擔任捕手的能力,並說:「開季1號捕手是誰還不確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吳明鴻會在開季名單內。」

23歲的捕手吳明鴻今年退伍後才到兄弟報到,報到才2週就被兄弟帶到美國春訓,史耐德經過觀察後認為,吳明鴻是相當聰明,且理解場上狀況很快的捕手,他說:「吳明鴻在擔任捕手時發揮很好的指揮功力,也有很好的臂力,看好他能在中職長久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加入中職,吳明鴻體會到中職的高強度,他說:「這裡的強度比在中華隊、業餘時還要強」不過吳明鴻並沒有適應上的問題,他說:「在美國時遇到很多怪物投手,他們的球速更快,連變速球都很快,而且很犀利。」

談到今年目標,吳明鴻表示,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強求有什麼樣的表現,但期待自己能健康,並站穩一軍。身為捕手的吳明鴻,目前與隊上的投手配合沒有問題,但還在觀察其他球隊的打者。

雖然17日吳明鴻敲出熱身賽第1支安打,但他並不在意,他認為,目前只是熱身賽,他說:「真正開打時打出來才是真的。」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吳明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