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貓化身「專業車模」擺POSE 網:確定不是車亂入? 

▲ 浪貓化身「專業車模」擺POSE 網:確定不是車亂入? 

▲超萌車模亂入,完全搶走後面機車的風采。(圖/網友承軒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郁晴/採訪報導

有時侯就是缺乏一個舞台展現自己,就像屏東這隻貓咪「短尾」,老是喜歡搶鏡頭,每次都喜歡在網友承軒要拍車子時出現,有時會坐在車上,或是在車子的周圍擺POSE,搞笑舉動也讓網友直呼,「超專業車模!」

只見照片中,機車應該要是重點,可是風采全被畫面中的喵星人給搶走,承軒說,「每次要拍照的時候牠就會出現,接著就會在車的周遭開始變換動作,就像是在擺POSE一樣。」也讓他忍不住無奈表示,「那個...貓咪啊可以讓我好好拍車子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尾是家附近的浪貓,承軒說,「短尾是我自己取的,有時會放一些飯飯給牠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有東西吃,每次牠看到我就會靠過來。」承軒也提到,自己家中也有養貓,所以看到短尾時會主動給牠食物吃,「而且牠也很喜歡上鏡,總是喜歡自己上車給我拍。」

▲ 浪貓化身「專業車模」擺POSE 網:確定不是車亂入? 

▲▼一系列專業車模照。

▲ 浪貓化身「專業車模」擺POSE 網:確定不是車亂入? 

車模照片放上臉書貓咪社團,更是引起網友瘋狂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你不說我以為是車亂入呢!」、「有免費的車模,好好喔~」、「剛好配車上貼的字阿⋯⋯ かわいいは正義 "可愛是正義」、「這個車模好正啊」、「 配色很搭啊XD」、「最佳車模表現的相當出色啊!」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車模機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