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配偶欄」曾出現言承旭 2次爆婚訊因為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玲和言承旭日前被爆料準備要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她曾親口證實婚訊,雙方都已否認,不過兩人情纏多年,結婚、懷孕、復合傳言從沒斷過,甚至她的維基百科「配偶欄」還出現過言承旭的名字,且曾被網友抓包「最明顯」的證據,就是穿著禮服出現在同一個地方。

▲▼言承旭和林志玲「世紀同框」轟動娛樂圈。(圖/翻攝自言承旭、林志玲工作室微博)

▲言承旭、林志玲情纏多年,一路以來復合、結婚傳言不斷。(圖/翻攝自言承旭、林志玲工作室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配偶欄」有名字了! 維基百科驚見言承旭(圖/翻攝維基百科)

▲言承旭曾短暫出現在林志玲維基百科頁面上的「配偶欄位」。(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微博2016年底曾瘋傳一項消息,指出林志玲早已與言承旭復合,還爆出閃婚消息,雙方共同好友劉畊宏當時曾在微博各別PO出合照,被發現三人其實是在同一場婚禮,且合照位置幾乎一樣,劉畊宏還曖昧地寫著:「我的好友,我的健身夥伴!我知道你低調,想了想,希望你早日______ 幸福快樂!」

2018年1月1日言承旭生日時,劉畊宏又PO文:「祝福你能...你知我知,我就不告訴大家了。」曖昧的話引發外界想像,網友頻頻猜測是否好事將近,再度讓「言林戀」復合結婚的傳言甚囂塵上。

▲林志玲、言承旭疑似復合中。(圖/翻攝自劉畊宏微搏)

▲▼劉畊宏PO文被抓包,林志玲和言承旭其實出現在同一場合。(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林志玲、言承旭疑似復合中。(圖/翻攝自劉畊宏微搏)

▲▼劉畊宏祝言承旭生日,曖昧發文引發外界聯想。(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劉畊宏祝言承旭生日快樂時,留下曖昧字句。(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如今爆出言、林將在3月22日舉辦婚禮,更有媒體傳聞林志玲曾親口證實婚訊,不過據《自由時報》報導,林志玲月底將飛往杜拜,參加代言品牌的一系列活動,結束後將到歐洲繼續工作,若照傳言所說,等於她結完婚後,根本沒休息就持續進行工作,以她的個性似乎不太相符,她的工作室也已嚴正否認。

【言玲神復合】言承旭主導「世紀復合」大戲 林志玲打槍

▲言承旭2017年被拍到和林志玲世紀大復合。(圖/鏡週刊)

林志玲2003年,和言承旭傳出緋聞,2005年因手機送修,意外流出與男方穿著浴袍的親密合照,戀情正式曝光。她2006年發生墜馬意外,男方被拍到在趕拍連續劇《白色巨塔》期間,竟現身位於大陸的大連醫院,豈料同年底驚傳分手,震驚娛樂圈,連粉絲都希望兩人復合;直到2017年,雙雙被拍到,在馬來西亞東方文華酒店,一起進出酒店內健身房,隨後雙方都發聲明表示,希望外界給予空間,感情才又正式浮上檯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