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拍族」進攻民生社區 小模、攝影師妨害風化送辦

▲▼裸拍族攻陷民生社區?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找到小模及攝影師,開著白色小客車後下車裸露拍攝。將2人依妨害風化、散佈猥褻物品罪移送法辦。(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找到小模及攝影師,開著白色小客車後下車裸露拍攝。(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被認為充滿文藝氣息的民生社區,卻成「裸拍族」聖地?日前網路瘋傳依名女子當街脫衣露胸、下體,攝影師還伸手掐胸。轄區警方在16日循線找到拍攝的攝影師及裸露的小模,將2人依散步猥褻物品罪、妨害風化罪,移送法辦。也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網路流傳一名女子在民生社區街頭,打開穿在身上的風衣,呈現3點全露的狀態,拍攝者還伸手掐住女子的胸部,完全不理會大街上隨時會有行人。影片在14日至16日間瘋狂流傳,警方也開始循線追查。

最後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現場就在民生社區富錦街,依輛白色小客車行跡相當可疑,進一步找到拍攝的37歲錢姓攝影師,及其裸露身體的女友,24歲徐姓小模。

原來2人為了玩刺激的,拍下影片後留到14日白色情人節時,轉發給也有裸拍興趣的同好,以此滿足自己的快感,但根本不知道已經觸法,雙雙被依妨害風化、散佈猥褻物品等罪名移送法辦。

警方提醒,散佈、播送或販賣猥褻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公然陳列、供他人觀賞者,都有觸犯《刑法》之虞,千萬別以身試法,後悔也來不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