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取消所有宣傳通告! 竟出現在「上海銀行大樓」

2018年03月17日 15:54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17日在上海開唱,進入最後倒數計時階段。16日林俊傑為演唱會彩排,被稱為「行走CD」的JJ林俊傑,自從巡演宣佈啟動至今,更有粉絲高呼JJ林俊傑開啟了「隱身模式」,殊不知林俊傑是將全身心的精力投入到本次巡演的籌備、排練的每一個細節中。

▲▼林俊傑。(圖/公關照)

▲▼林俊傑為演唱會彩排。(圖/公關照)

▲▼林俊傑。(圖/公關照)

雖然取消宣傳活動,但林俊傑的Live效應仍無敵,17日、18日兩場門票全數秒殺,歌迷的熱情使得預售開票瞬間一度引發票務網站服務器過載。不僅上海場賣光光,武漢場加場也秒殺,讓歌迷紛紛留言,「人生必去的林俊傑演唱會,此生到底還能不能搶到票?」

▲▼林俊傑。(圖/公關照)

▲▼林俊傑以光影感謝歌迷支持。(圖/公關照)

▲▼林俊傑。(圖/公關照)

值得一提的是,11日晚間,雖然沒有鋪天蓋地的宣傳,但外灘陸家嘴核心景觀區的銀行大樓出現了JJ的影像,甚至有粉絲專程趕至外灘,頂著寒冷的江風拍照或是錄製影像回應JJ的心意。

日前,林俊傑陸續公布2018巡演地點,包含上海、武漢、深圳、鄭州、大連、北京、濟南、南京、重慶、長沙、成都、天津、合肥、南寧、新加坡、吉隆坡,林俊傑也笑說,「剛剛閃過許多城市,都是當地美食!」但林俊傑也強調公布順序並非演出順序,未來會有更多地點,其他城市還有機會。主持人黃子佼貼心回覆線上留言,詢問是否暫時沒有台灣,林俊傑則承諾,「一定會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