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ena確認代理手遊《天龍八部》 事前登錄今起開跑

Garena確認代理手遊《天龍八部》(圖/Garena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Garena 於 3 月 16 日宣布代理首款武俠手遊《天龍八部》。《天龍八部》為金庸正版授權,由 Garena、暢遊與第七大道精心打造的巔峰武俠手遊鉅作,遊戲 logo 上的「天龍八部」四字,更請到了金庸先生本人題字,展現武俠小說宗師的丰采。

在《天龍八部》中,玩家將化身少俠與故事主角們一同血戰聚賢莊、挑戰珍瓏棋局等經典故事橋段,結交各路英雄好漢,攜手共闖江湖路。更將透過流暢華麗的畫面、爽快震撼的戰鬥、無處不在的多人社交,體驗一個超越想像的全方位立體化武俠新世界。現在快快喚醒內心的武俠魂,來《天龍八部》做自己心中的大俠吧。

官方即日起,只要在《天龍八部》預登活動網頁完成預先登入,就可以在遊戲開服後獲得限定珍獸-閃電貂、稀有時裝等超值好禮,累積登入人數越多,獎勵也越豐富。此外,玩家們每日可在活動頁參加天龍知識家的答題考驗,挑戰自己的天龍學識,歡迎所有玩家前來挑戰。成功通關天龍知識家,更有機會抽中 iPhone X、高級時裝、酷炫坐騎等好禮。

關鍵字:Garena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