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三大日本女鏢手來台! 大城明香利「卡哇伊」大方合照

▲▼第13屆全國飛鏢公開賽,大城明香利。(圖/記者潘泓鈺攝)

▲日本知名女飛鏢選手大城明香利。(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潘泓鈺/新北報導

第13屆全國飛鏢公開賽總獎金高過150萬新台幣,匯集各國好手來台廝殺。來自日本的三大女飛鏢選手松本惠、大城明香利與近藤靜加都讓台灣選手為之瘋狂,而他們都大方與粉絲合影。近藤靜加表示,很喜歡台灣的環境,最讓她感到開心的是大家都記得她,感覺來這裡比賽就像是在交朋友。

日本三大女飛鏢手松本惠、大城明香利與近藤靜加已經來台參賽全國飛鏢公開賽超過3次,大批粉絲為之瘋狂,而她們也都展現親和力大方合影,更是在現場的選手卡製作機,與粉絲留下合影為他們製作有著自己偶像合照,獨一無二的選手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3屆全國飛鏢公開賽,近藤靜加。(圖/記者潘泓鈺攝)

▲▼(上圖)近藤靜加;(下圖)大城明香利。(圖/記者潘泓鈺攝)

▲▼第13屆全國飛鏢公開賽,大城明香利。(圖/記者潘泓鈺攝)

「台灣的比賽環境很好,所以有機會都會想來,」近藤靜加表示,「最讓我感到開心的事,過去跟我有互動的選手、粉絲都會記得我,每次來都很熱情跟我打招呼,來比賽就好像是來交朋友一樣。」

這次的全國飛鏢公開賽,總獎金超過150萬新台幣,全場放置120台最新型的Phoenix鳳凰電腦飛鏢機台,且還展示了全螢幕環繞音響的Phoenix X未來機,讓選手能夠搶先體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