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真簽了台灣旅行法! 人渣文本:最慘的是「他們」

▲川普簽署法案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簽署法案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6日簽暑「台灣旅行法」,允許台美高層交流、互訪。對此,中國駐美大使館隨即發聲明抗議,美國政府嚴重違反一中原則,要求美國慎重、妥善處理涉台關係。

由於直到16日白天,台旅法簽署的最後一天,川普都未簽署法案,因此外界原本預測,他會讓法案自動生效,減少北京政府的反彈,結果卻被打臉。周偉航在臉書粉絲專頁「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表示,「中共氣到爆屁!炸!然後推出惠台三萬五千項措施以做為懲罰。」

但周偉航也認為這件事當中最慘的人,則是中共的「美國政治專家」,「法案在眾院委員會,說出不了委員會。到眾院院會,說出不了院會。到參院院會,說出不了參院。到了總統那邊,說總統不會簽。準確率比股市專家還低。」

▲周偉航談到川普簽暑台灣旅行法,最慘的人。(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周偉航談到川普簽暑台灣旅行法,最慘的人。(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五毛的最後進擊:.....這個法案沒有法律約束力.....」、「台灣也就是老美手上的一顆棋子,沒什麼好高興。觀察重點應該是台灣利益」、「《台灣旅行法》表達了不具約束力的「國會意見」。所以是簽台灣健康的等蔡英文真的訪到川川了再說ㄅ」、「台灣跟棋子一樣被玩來玩去的」。

大陸國台辦日前推出「惠台31條」政策,吸引台商和台灣人才,福建開第一槍,啟動「台商台胞服務年」,針對台商台胞在閩投資興業、工作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問題,制定發布4大類共21條措施,為台灣人打造出優良的生活創業環境,與大陸人享有同等待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