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爆曾被閣員性騷擾 府調查後該閣員稱不復記憶

▲▼周玉蔻。(圖/資料照)

周玉蔻爆料曾有閣員在酒後對她性騷 。(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爆料,前總統陳水扁執政時有閣員在酒後對她性騷,此人在總統蔡英文上台後又繼續當閣員。周玉蔻17日又在臉書表示,在總統授權下,總統府重要幕僚已經著手了解閣員在前閣員時期涉及酒後「性騷擾」一事, 據指出,這位閣員表示,他已不復記憶,有否發生此事。

周玉蔻說,這位閣員並不否認他長年嗜好杯中物,也無法百分之百保證自己酒後是否涉及不當言行。不過據透露,他向總統府幕僚表示,近年身體不適,已戒酒半年。

她表示,蔡總統回應此事態度快速明確,符合期待。而她昨日臉書發言,意在提醒相關主政高層,閣員言行,應有嚴密高標準檢視。周玉蔻認為,這位閣員適任與否,權責屬於任命他的總統和行政院長。期盼他真心改善喜好喝酒、酒後失態舉動。

針對此事,周玉蔻感謝蔡總統及幕僚對此事認真調查,「針對本案,我將不再發言,也請媒體同業莫要點名式報導,傷及無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