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蓋骨全被敲破!警挖2hrs「人形墓塚」嚇傻…惡嫂水泥封小姑伴屍4天

▲▼警方持鐵鎚開挖封屍現場,張女被埋在水泥人形墓塚當中讓人毛骨悚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持鐵鎚開挖封屍現場,葉姓小姑被埋在水泥人形墓塚當中讓人毛骨悚然。(圖/翻攝自仁泰生命事業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對姑嫂同住,因家產與家裡瑣事問題不時起口角互罵!張姓嫂嫂不滿葉姓小姑許久,竟直接拿健身專用啞鈴砸死小姑,最後利用水泥封住屍體猶如「人形墓塚」。警方17日上午回到民安路現場開挖墓塚,耗時2小時,屍體挖出後發現小姑頭蓋骨被敲破,相當可怕。

38歲的張姓嫂嫂從事清潔工作,與丈夫和兩小孩暫居在37歲的葉姓小姑家,姑嫂兩人平常不時會因家庭瑣事而有所爭執,葉姓小姑也多次潑打電話至張嫂的娘家告狀,甚至要求嫂嫂搬出住處,兩人關係隨時能因怒氣爆發。

張姓嫂嫂13日上午先送兩小孩上課後回家,進門巧遇葉姓小姑洗完頭步出浴室,對她嗆聲:「你為什麼要一直打電話騷擾我娘家?過來客廳!」小姑也嗆回去,兩人爆發激烈的口角,嫂嫂一氣之下就拿客廳的啞鈴往小姑猛砸。

見到小姑倒地後仍有氣息,嫂嫂竟然把小姑拖進浴室,把小姑的頭部栽入滿水的浴盆,直到淹溺斷氣,最後騎車外出購買大量的水泥,把小姑的屍體裹封在小姑房內地板,再將門反鎖。

張女丈夫返家後未見胞妹葉女,誤以為喜愛路跑的葉姓小姑如期到台中參加路跑活動,殊不知胞妹已葬屍水泥墓塚中。案發4天後,小姑的公司打電話找不到人,報案才發現嫂嫂殺害小姑後用水泥封屍。

警方原本要在16日晚上開鑿水泥人形墓塚,但因為相當堅硬,怕出動電動機打擾到鄰居,因此延宕至17日上午開鑿。挖開時,相關人員表示,死者呈現出俯臥的姿勢,頭部向著牆角,明顯可以看見頭頂破了大洞,頭蓋骨都被敲破,相當可怕。

▼警方在新莊區民安街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圖/記者陳豐德攝)

▲▼警方在新莊區民安街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