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排大谷之後的勇士大物天賦爆棚 被看好穩進名人堂

▲馬林魚看上勇士潛力大物阿庫納(Ronald Acun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潛力大物阿庫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勇士頂級大物阿庫納(Ronald Acuna)排行大聯盟官方百大新秀第2名,雖然還未正式登上大聯盟,但他的天賦已經獲得資深球探的認證,有望達到名人堂傳奇漢克阿倫(Hank Aaron)的成就,認為他只要保持健康,未來必定是名人堂的一員,給予極高的評價。

「如果將20歲的漢克阿倫和阿庫納排放在一起,我認為他們會擁有相同的成就。」前勇士隊資深球探加爾(Ralph Garr)表示,「除非他受傷或是怎麼了,我想他有機會進名人堂,我非常確定,不過球團絕不能夠揠苗助長,必須給他時間成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隊在2014年簽下阿庫納,去年他就入選百大新秀名單,在小聯盟3個層級(高A、2A、3A)共出賽139場,打擊三圍.325/.374/.522,跑出44次盜壘成功。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大聯盟官方百大新秀名單,勇士隊20歲外野手阿庫納排在第2位,僅次於有「日本貝比魯斯」之稱的大谷翔平,比起大谷翔平,春訓熱身賽阿庫納表現十分亮眼,36打數敲出15支安打,打擊率高達.417,包括擊出3支全壘打和8分打點,也有4次盜壘成功。

加爾過去在轉任球探前,也是一名球員,曾與漢克阿倫共事過,他從阿庫納身上看到與漢克阿倫相同的特質和潛力,他表示,「阿庫納跟楚特(Mike Trout)、哈波(Bryce Harpers)同等級,都是非常具有特別天賦的頂級好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勇士阿庫納大谷翔平大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