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航界震撼彈!香草航空及樂桃航空2020年前正式合併

▲▼廉價航空樂桃航空。(圖/樂桃航空提供)

▲香草航空將併入樂桃航空。(圖/樂桃航空提供)

記者于佳云/綜合外電報導

日籍航空全日空ANA昨(16)日晚間突宣布,旗下兩間廉價航空品牌「香草航空」及「樂桃航空」將在2020年前合併,由這兩間廉航在日本分別排名第2及第3,突爆整併消息也引發各界關注。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全日空旗下100%持股的香草航空將併入全日空持股60%的樂桃航空,將在2020年前進行全面整併,目前暫訂公司名保留樂桃航空。根據日媒報導,之所以進行兩家公司合併,最大目的是為將公司營業收入提升到最大值。

全日空並在合併記者會上宣布,廉航事業在2018至2022年將以營業額200億日圓為目標,並宣佈在20年內發展飛行時間約7、8小時的中程航線。

樂桃航空有15條國內航線及14條國際航線,香草航空則有國內及國際航線各7條,兩家航空共持有34架A320客機,員工人數共1579人。香草航空與樂桃航空未來將進行兩家航空公司的硬體設備、人員及管理上的全面整合,以提升整體效率。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