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唱嗆警「我爸我哥都警察」遭網狂酸 他怒告130名網友

▲喝酒,KTV,卡拉OK,聲色場所,八大行業,夜生活(圖/記者周宸亘攝)

▲廖男怒嗆警遭網友嘲弄,2年後翻舊帳提告。(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邱姓高階警官的小兒子2年前因為不滿唱KTV時遭到臨檢,怒嗆警「我哥是警察、我爸也是警察」、「你知不知道我爸是誰?」、「我爸三線一星!」更爆出三字經,因此鬧上媒體版面,遭到網友譏笑批評,沒想到2年後他竟翻當時的新聞留言,怒告130幾名酸他的網友,而邱父則說他早已退休,兒子想提告是個人自由,與他無關。

邱男在2016年深夜和朋友到KTV唱歌,正好遇到警方例行性臨檢,但他不滿警方態度,怒嗆「那麼兇幹嘛?」,更把哥哥和爸爸都搬出來稱「我爸是警察,我哥也是警察」、「我爸是三線一,他是誰你知不知道?」態度相當惡劣,因此雙方爆發口角,他又直接飆出三字經,因此被依妨礙公務將他上銬帶回。

事件爆發後,雖然邱男所言屬實,父親當時任教於警專,甚至還出過書,名氣相當高,但網友也紛紛痛批他靠爸、狐假虎威,或是揶揄他爸應該是三條線、哥哥爸爸真偉大等語,沒想到2年後,3月初他又翻出當時的網路新聞,並截圖為證,對130多名網友提告,誓言維護自己的權益。

對此,邱姓警官接受《蘋果》電訪時表示,他人已經退休,並不知道提告一事,也坦言兒子無端把他扯進事件相當無奈,但提告是個人權利,網友也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至於是否能告成,就由司法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