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列車上遇自摸辣妹!他「咬幾下」秒被逮:誰能拒絕這誘惑?

▲澳洲一名男子在列車上與陌生女子口愛被抓到。(圖/翻攝自Shane Brennan臉書、CFP)

▲澳洲一名男子在列車上與陌生女子口愛被抓到。(圖/翻攝自Shane Brennan臉書、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勾引了怎麼辦!澳洲一名男子布萊南(Shane Brennan)被抓到在列車上與另一名女子「口愛」,遭罰款澳幣700元(約台幣1萬5700元)及被判12個月「守行令」(Binding over,保證不再犯,類似緩刑)。面對自己被懲罰,他無奈問:「有多少男人能拒絕這種誘惑?」

綜合外媒報導,布萊南說,那天他在車站月台上遇到一位「身材超級火辣」的女子,兩人越聊越起勁,女子突然對他說,「我現在很色,慾火燃燒,你想跟我做愛嗎?」布萊南一聽相當震驚,當場拒絕。

但當布萊南上了列車後,一切的情況更讓他猶豫不決。他說,當時車廂內只有他們兩個人,那位辣妹開始「自摸」,手指擺放於性感的地帶,讓他再也忍不住,於是決定與辣妹口愛。

沒想到這些畫面都被列車上監視器拍了下來,當列車進站後,鐵路工作人員已經在月台準備好逮捕他們。

短短口愛幾分鐘,即便布萊南被舔一下就走開,最後還是被定罪,遭罰款澳幣700元(約台幣1萬5700元)及被判12個月「守行令」。此外,工作人員還發現地板上是溼的,以為是布萊南便溺,但布萊南聲稱「那是清洗身體部位所遺留下的液體」。

「早知道就不要跟她玩了!」布萊南說,那名女子年紀小一些,看起來就不是什麼「好角色」,如果當時他沒有被招惹,弄得心情很癢,使他把持不住,不然怎麼樣都不會有事情發生。

事情曝光後,與布萊南交往12年、育有3子的同居女友相當不爽,常拿此事酸他。布萊南無奈地問:「到底有多少男人能拒絕這種誘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