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平民鋼砲Swift Sport來了 自排車型第三季導入 

輕量化小鋼砲現蹤 鈴木Swift Sport堪稱原廠車展最大咖(圖/記者游鎧丞攝)
▲眾所期待的Suzuki Swift Sport,也在原廠首肯下,確認將在2018年第三季正式導入。(圖/記者游鎧丞,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台北報導

2017年對於Suzuki(鈴木)而言,可說是成果豐碩的一年,為延續這股Suzuki旋風,原廠日前在媒體餐敘時更表示,2018年除了將逐步升級後勤維修體系,更將在第三季推出眾所期待的平民鋼砲「Swift Sport」!但很可惜的是,相較於日規車型主打「手排流」王道,考量到銷售及消費者接受度,Swift Sport恐怕在台得以單一「自排」車型現身了…。

平民鋼砲Swift Sport自排版第三季引進 Suzuki 2017年銷售破萬輛(圖/記者游鎧丞攝)
▲在媒體餐敘當中,台灣Suzuki更喊出2018年年銷9,200輛成績。

即便2017年Suzuki繳出不傲視同級對手的年銷10,184輛超高標成績,年度成長率更來到60.8%;但展望2018年,由於商用車Super Carry、以及越野硬漢Jimny將分別退出台灣市場,也讓原廠稍稍保守的將年販目標下修至9,200輛;但Suzuki也承諾,未來將以一年至少一款改款新車/全新車款的方式,持續深耕台灣市場。

同時會中,台灣Suzuki也證實,之前曾在2017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亮相的平民鋼砲Swift Sport將以自排單一車型方式導入台灣;至於先前由內部傳出有機會在台亮相的Grand Vitara,目前並無進一步的消息。

平民鋼砲換勁裝 鈴木Swift Sport特仕車殺氣更逼人(圖/翻攝自Suzuki)
▲從經濟部能源局2月油耗報告來看,Suzuki Swift Sport也繳出市區12.76 km/L、高速20.28km/L,平均16.6km/L 的油耗表現。

相信歷經多次展演,眾家車友應該對Swift Sport這輛平民鋼砲已是相當熟悉;本次雖說並無手排車型選項,但單就該平民鋼砲長3,890mm、寬1,735mm、高1,500mm的緊湊身型,以及僅來到970公斤的極致輕量化車身,自然造就出相當靈活、輕盈的動態身型。

同時原廠全新開發的HEARTECT底盤架構、專屬運動化懸吊系統,搭配重新調校過的1.4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雖說帳面輸出僅來到140匹、23.4公斤米,但優異的馬力重量比,也讓該車款更能稱職擔綱馬路小霸王一職。

▲Suzuki小車軍團再添生力軍,本次更直接將平民鋼砲「Swift Sport」、「Ignis特仕車」            。(圖/記者游鎧丞攝)
▲搭配蜂巢狀水箱護罩、雙邊單出排氣尾管、雙色鋁合金輪圈等專屬配件設計,也讓Swift Sport擁有相當搶眼的視覺侵略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