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前「激吻渣男」小三變臉 林依晨《老男孩》捉姦4金句被推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你真笨,放開我這麼好的女人。」林依晨在新戲中飾演英文老師林小歐,和男友談著遠距離戀愛,不料情人劈腿,愛上她同事的女兒,她得知後立刻從上海飛去澳洲,上演跨洋抓姦,劇中,她不但沒有失去理智大哭大鬧,反而主動給予「分手吻」,當場讓小三瞬間變臉,高EQ又霸氣的分手方式,獲得不少劇迷好評。

►看更多電視劇《老男孩》相關報導請點這

▲▼《老男孩》捉姦4金句被推爆。(圖/愛奇藝)

▲林小歐要求和葉昕見面談分手。(圖/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陸劇《老男孩》中,林小歐(林依晨飾)的男友葉昕(魏巍飾)身處澳洲,一直希望她能離職到澳洲一起打拼,她也下定決心待完這學期就離職,不過在這之前,因為同事的請託,她拜託男友幫忙關照同事到澳洲念書的女兒王珊(梁婧嫻飾),沒想到卻埋下情變的種子。

林小歐之後透過視訊,發現王珊身上穿著自己買給葉昕的襯衫,當場活抓男友出軌,頓時間氣得將電腦關掉,並動身前往澳洲,決定當面和男方一次說清楚,聽見葉昕在電話中說,「我們還是好聚好散吧。」她回答:「可以,但在散之前,你得像個男人一樣,看著我的眼睛,告訴我為什麼。

無奈葉昕帶著王珊一躲再躲,林小歐只好在街上到處找,過程中還遇上學生家長吳爭(劉燁飾),最後,她好不容易在別人的婚禮上找到這2人,卻親眼目睹男友接受小三求婚,她當下沒有一哭二鬧三上吊,也沒有過多的情緒表現,只是上前給男友一吻,就此斷了6年的感情,「你真笨,放開我這麼好的女人。」而這個分手吻,頓時間也讓小三的臉色大變。

▲▼《老男孩》捉姦4金句被推爆。(圖/愛奇藝)

▲▼《老男孩》捉姦4金句被推爆。(圖/愛奇藝)

▲▼《老男孩》捉姦4金句被推爆。(圖/愛奇藝)

▲林小歐親睹王珊向葉昕求婚成功。(圖/愛奇藝)

事後雙方坐下來深談,林小歐問:「在你眼裡,我跟你這幾年的感情,到底算什麼?難道真比不上你跟她廝混的這幾天?」葉昕反駁,認為自己在林小歐眼裡,是個可有可無的存在,但王珊卻會以他為中心,「感情是需要相處,需要時間的,是妳把我推給了別人。」面對男方如此反駁,她最後僅淡淡撂下一句,便轉頭帥氣離去,「記住你今天說的每一句話,我們再也不相見了。

▲▼《老男孩》捉姦4金句被推爆。(圖/愛奇藝)

▲林小歐分手吻。(圖/愛奇藝)

▲▼《老男孩》捉姦4金句被推爆。(圖/愛奇藝)

▲▼《老男孩》捉姦4金句被推爆。(圖/愛奇藝)

▲王珊變臉。(圖/愛奇藝)

這段分手橋段播出後,掀起不少網友心中共鳴,林依晨事後也發文,解釋分手吻背後藏有的含意,「雖然跨洋捉姦!但是,這個分手吻是我最後的溫柔與抗議,而我將帶著尊嚴瀟灑離開!」她透露,起初劇本其實是設定要打男友一巴掌,但她仔細一想覺得不太對,原因是林小歐是在還很愛葉昕的狀態,飛了8個多小時到雪梨,「其實有個緩衝,也必定想了他們之前相處的種種,對她來說,我想愛和尊嚴都很重要,所以確認他的決定後,沒有什麼會比給他一個分手吻,再說出『你真笨,放開我這麼好的女人』,來得更有力的姿態了~。」

林依晨也認為,分手吻不僅是給男方最後溫柔的抗議,同時也給了小三無聲卻響亮的一巴掌,她也笑說,其實分手吻後的那一句話,是她自己偷偷加的台詞,精湛演技獲得不少網友好評,劇中分手金句也被推爆,引發大票劇迷心中共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