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婚宴蟑螂!白吃湯包氣死老闆:告到底 「母女檔」被逼現身

▲白吃母女檔亂入婚禮瘋狂打包,還主動和新人合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白吃母女檔亂入婚禮瘋狂打包,還上台和新人合照。(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對母女檔到處亂入喜宴,是網路上知名的「婚宴蟑螂」,去年11月一度把目標轉至湯包店,大吃霸王餐,後來又在信義區彭園會館白吃白喝、上台拍照,被新人抓到,惱羞反嗆「弄我們沒好下場!」被依詐欺罪送辦。台北地檢署多次傳拘不到母女倆,16日開庭仍不見蹤影,後來她們透過電話推稱不知道,遭喝斥再不到案就發布通緝。

母女檔2017年11月25日亂入彭園會館婚宴吃霸王餐,白吃白喝、急著打包,還上台跟新人拍照,被工作人員發現後報警,竟大呼小叫「我們是弱勢群體」、「弄我們沒好下場」被警方請出場,並依詐欺罪函送北檢偵辦。但其實她們已是慣犯,早在一周前王女就向湯包店訂餐外送,吃了400多元卻不付錢,還緊抱媽媽喊著「我們有困難」,讓老闆氣得大罵「難道有困難就用騙的嗎?」

▲白吃母女欠房租遭斷水電1個月,發瘋遇警馬上變正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通緝婚宴蟑螂!白吃湯包氣死老闆:告到底 「母女檔」被逼現身。(圖/翻攝爆料公社)

母女檔被依詐欺罪送辦,北檢多次傳喚不到她們,16日開庭也不見蹤影,檢方晚間打電話終於聯繫上,一問之下,母女都推稱不知道被傳喚,馬上遭喝斥「在不到案就發布通緝!」口頭通知她們3月29日下午2時30分要再開庭。由於多次傳拘不到,也不排除近日發布通緝,要2人到案說明。

鄭姓老闆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指證歷歷,稱事後傳簡訊給這對母女,問何時還錢、不然就去報案,對方卻突然暴走,反嗆要找黑幫的人來處理,甚至說要搬家了「之後你慢慢找」,還會不時傳訊息來炫耀說「我跟我媽去逛百貨公司,偷了3個包,店家都沒發現」,讓他實在忍無可忍,決定告到底。

事實上,近期才有準新娘許小姐撞見她們!她在網路發問卷請親友填寫,12日卻突然收到自稱是「新人親友以前的學姊」私訊,要求上台抽捧花,她越想越不對上網一搜尋,抓包就是婚宴蟑螂母女檔,截圖質問並直接拒絕。

▼當婚禮蟑螂白吃遭通緝!母女檔被逼出現了。

▲▼通緝婚宴蟑螂!白吃湯包氣死老闆:告到底 「母女檔」被逼現身。(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