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暴力城市出爐!洛斯卡波斯登榜首 巴西城市佔17個

▲▼犯罪,恐懼,詭異。(圖/免費圖庫pixels)

▲專家也指出,墨西哥從2016年的61起謀殺案,到2017年的365起,相當於增加了近500%,令人堪憂。(圖/免費圖庫pixe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民間社會組織「安全、正義與和平」近日指出,2017年世界最暴力的城市前50名中,巴西的城市就佔了17個,而拉丁美洲也是暴力城市最多的一洲,因為50個排名中,只有8個不屬於該洲。

綜合外媒報導,這項報告是根據「每10萬居民所發生的殺人數」做評比。2017年墨西哥的洛斯卡波斯(Los Cabos)為排行首位,每10萬居民中,就有111.33人遇害;第2名則是委內瑞拉的首都卡拉卡斯,每10萬居民中,就有111.19人遇害。巴西在排行榜中,就有17個城市上榜,像是北大河洲(Rio Grande doNorte)排行第4,每10萬人中,就有102.56人遇害。

據報導,巴西北部及東部的小城市中,暴力事件頻傳,是許多專家擔憂的對象;專家也指出,幫派之間的鬥爭、販毒及缺乏公共安全這都是導致小城市殺人率暴增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